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

2018-01-24 09:20: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通讯员 林晨宇

  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接访工作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婺城区召开信访规范化建设会议。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信访工作分管领导、信访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信访局接访处负责人对与会人员进行授课,讲解了《群众来访事项化解办理责任跟踪暂行办法》、《信访工作机构来访接待工作标准》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信访工作流程,提高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得到依法及时就地解决。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法治为引领,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和规范化建设;要压实信访事项办理化解责任,积极推进信访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要以最大同情心,努力把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在初次信访阶段,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此次培训有力促进了全区信访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标准,为推进信访规范化建设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