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协千方百计解企业发展难题

2018-03-12 08:14: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程蕾

  本报讯(记者 胡艳 通讯员 程蕾)3月8日上午,婺城区政协主席张茹先先后前往浙江赤诚工贸有限公司、浙江金华威达日化包装有限公司等婺城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活动,积极征集企业发展难题,主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区政协秘书长王金宝及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现场,张茹先一行充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现状,主动问询其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各企业负责人均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及现阶段产品经营状况。

  据了解,走访企业经区科技局近几年的重点培育,目前都已经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且均为高新技术企业,成长性好。但是,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在发展中各自都遇到了一些难题和需求,借此次契机,企业主们也详细地向领导们做了汇报,希望得到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在听取了汇报后,张茹先表示,下一步会将此次走访征集到的需求进行汇总,反馈给区委、区政府,尽政协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并督促区科技局继续做好科技企业的服务工作,当好科技服务"店小二",助推婺城科技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