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雅畈为企业节后复工送上“开门礼”

2018-03-13 09:02: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施俊 傅燕辉

  本报讯(记者 施俊 通讯员 傅燕辉)“春节节后开工是否正常?”“你们企业发展有什么难题或困难?”“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解决的?”近日,雅畈镇开展班子成员节后“访企情、解难题”活动,走访企业,查看生产经营状况,上门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和帮助,送上了一份不一样的“开门礼”。

  为进一步优化工业经济发展环境,密切政企关系,促进雅畈镇工业经济稳步发展,此次活动由镇主要负责人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开展走访,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破解难题为重点,创新服务方式,促进企业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了25家企业,收集相关问题30余个,多家企业反映的问题在当场予以解决。雅畈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走访中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进行系统地梳理和分类,镇党委政府能解决的,做到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在限期内给予解决;不能解决的,上报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协调,强化政策扶持,提供优质服务,为工业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