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市耕保考核组来婺城开展耕地保护工作考核

2018-03-22 08:50:3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郦莎 胡敏

  本报讯(记者 郦莎 通讯员 胡敏)近日,金华市耕地保护考核组一行来到婺城区,就2017年度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实地检查了金华监狱七大队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金华监狱9号片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长山乡长山三村周思塘垦造耕地项目以及长山乡百念亩“旱改水”项目。区农林局、区国土分局相关人员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工程质量、土质肥力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得到了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考核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婺城区政府2017年度耕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婺城区土地整治项目的实施、监管、资金使用等情况介绍。同时,针对考核组提出的耕作层剥离和耕地质量变化情况,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予以解答。考核组成员肯定了婺城区在耕地保护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后期管护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下一步,婺城区将继续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严格对基本农田实行永久性保护,大力实施土地整治工作,改进耕地占补平衡管理,推进耕地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