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市人大代表婺城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2018-03-23 08:51: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朱慧敏 实习记者 王一丹

  本报讯(记者朱慧敏、实习记者王一丹)近日,市人大代表婺城中心组先后前往二七新村和金华山上张家村安置区块开展视察活动。金华山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副书记郑根祥,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奇兵、副区长施礼干参加活动。

  代表们在视察二七新村婺江西路优化改造项目、金华山上张家村安置区块建设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过程中,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改革创新力度、城乡协调发展、“三条廊道”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工作情况介绍后,对婺城区在过去一年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是道路交通、生活环境及城市面貌的变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和推进新一年度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代表们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婺城区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战略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开拓奋进,不断推进建设现代化核心区建设。要在继续大力实施实体经济振兴“四个计划”,继续深入推进“三条廊道”建设,全力实施“四个百万”工程等建设中,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深化改革,继续加大投入办好民生实事,做好新时代婺城发展的答卷人。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