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增强“四种意识”共创食安示范区

2018-03-23 09:12:0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本报讯(记者郦莎)日前,白龙桥市场监管所召开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动员会,进一步推进省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从源头上把控辖区内食品安全。

  会议主要围绕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自查自纠举措、提升产品质量、生产安全放心食品等内容展开。会议按照《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的要求,逐条逐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指出了以往检查食品生产企业所发现的共性问题,如添加剂管理使用混乱、人流物流交叉、生产记录缺失等等。会议还就真实的案例进行了分析,要求各食品生产企业树立自查意识,强化自纠举措,重点关注生产环境清洁、进销货台账完整、原辅料及添加剂管理等方面,同时要做好职工培训、质量管理及可追溯系统建设,从而在源头上化解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的风险。

  会议强调,广大食品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安全意识、转型升级意识),积极投身于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区行动中来,不断强化落实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不断地在提高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同时白龙桥市场监管所将始终致力服务于广大企业的发展,当好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的“店小二”。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