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3个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04-10 08:37: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本报讯(记者 胡艳)4月3日,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全面吹响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的战斗号角。

  据悉,在本次集中开工的63个重大项目中,50亿元以上项目有3个,总投资242亿元,占比为31%;20~50亿元项目6个,总投资172亿元,占比为22%;10~20亿元项目10个,总投资140亿元,占比为18 %;1~10亿元项目44个,总投资216亿元,占比为28%。这一规模结构,充分体现了“十三五”大项目支撑大发展的总体格局。其中,婺城区有洪源区块棚户区改造、安地小城镇综合整治工程(二期)和安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3个项目,总投资共计21.3亿元。

  记者了解到,洪源区块安置房项目安置用地位于婺州北街以东、人民西路西延以北,用地面积71722平方米,分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1277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53573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多元。

  安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安置房项目总用地面积173亩,建设时限2018~2019年,其中一期开工建设项目用地约65亩,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包含安置房、幼儿园、商业配套等。安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包含梅溪建筑立面整治、桥梁建设、综合管网整治、石人山公园配套设施建设、重点街区整治及拆迁等项目,项目建成将为安地补齐小城镇发展短板,加快推进“两美"金华建设,树立婺城区城镇风貌提升新示范,打造主体鲜明的旅游风情小镇发挥积极作用。

  接下来,针对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婺城将加强保障,优化服务,确保辖区内重大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