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雅畈打响砂石场整治“第一枪”

2018-04-12 08:57: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施俊 傅燕辉

  本报讯(记者 施俊 通讯员 傅燕辉)4月10日,雅畈镇联合区国土、规划、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对位于东阳街与二环南路交叉口的一村砂石场进行集中整治,拆除违建钢棚1000余平方米,正式打响了砂石场整治“第一枪”。

  为进一步深化大气、水源等生态环境治理,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产生活环境,雅畈镇将于今年开展砂石场专项整治行动,对非法加工砂石场进行取缔,对合同到期的砂石场进行关停。同时强化矿山企业的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婺城区“五个一百”规范化措施开展生产活动。

  “一村砂石场的承包合同将于5月7日到期,业主将在余下一个月时间内处理完场内堆放的剩余石料。”雅畈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镇政府将督促业主做好整改工作,并对该场地进行复耕复绿。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