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公路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8-04-12 08:57: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江婉秋 王菁 丰慧莹

  本报讯(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王菁 丰慧莹)近日,婺城区公路管理段精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以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理能力。

  演练前,消防培训老师认真讲解了火灾的成因及处理应对措施,并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自防自救等安全基本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大家在白龙桥中心公路管理站进行了消防演练。现场,各参加演练人员按照既定预案展开行动,先是发现火情迅速汇报,接着采取措施组织自救逃生,然后准确操作灭火器材……一个个项目有条不紊地展开,使演练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记者还了解到,近年来婺城公路部门十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除了定期进行消防培训,还多次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确保广大职工掌握正确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