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中学走进社会福利中心

2018-04-12 08:57: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苑 吴小妹

  本报讯(记者 张苑 通讯员 吴小妹)日前,婺城中学20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步行来到白沙溪畔的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为这里的爷爷奶奶们送上精彩的节目和暖心的问候。

  当天,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舞蹈、二胡、独唱、双节棍……精彩的演出,让老人们爬满沟壑的脸上绽放出了如花的笑容,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不少老人还拿起手机为每个节目拍照,乐呵呵地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节目间隙,同学们又给老人们送上了面包和牛奶。老人们大为感动,纷纷拉着同学的手连声说:“你们真好。”春日阳光暖意融融,充满了整个社会福利中心。

  婺城中学有关负责人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大力弘扬和传承。学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在实践中感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理。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