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乡镇部门联动处置罗坪支线山体塌方

2018-04-17 08:59:0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江婉秋 陈晓倩 王菁 董元吉

  本报讯(记者 江婉秋 陈晓倩 通讯员 王菁 董元吉)4月15日上午7:50,箬阳乡接到群众电话:罗坪支线(乡道)发生山体塌方,碎石铺在公路上近150米,导致该线路交通中断。

  接报后,箬阳乡政府值班干部及塌方地段附近石井坑村、黄阳村、罗坪村主要村干部立即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并第一时间联系相关救援队安排部署应急处置工作。

  据了解,塌方具体位置为狮毛坪电站土名前面岗的电站蓄水渠道,由于受这两日降雨影响,山体含水量急增,砂石土块冲到公路路面长达50多米。由于塌方量较大,接到请求后,婺城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调遣苏孟养护站1辆铲车、1辆应急车、3名得力应急养护人员赶赴现场勘察,随后立即开展清理工作。经过紧张有序的作业和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2个小时便完成了大面积塌方的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