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精彩婺城”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受欢迎

2018-04-23 08:54: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 周金权)4月21日,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找回企业人才长效激励的密钥”为主题,在菁英电商产业园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精彩婺城”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才培训,为企业人才工作注入新动力。万里扬集团、八达服饰等企业的100多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上海市科技创业孵化器协会特聘管理咨询专家、创业导师黄文平博士前来给大家讲座。黄博士结合国际国内众多成功企业案例,围绕企业如何吸引人才、激励人才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讲解。

  据悉,此次活动由婺城区人力社保局主办,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区就业管理服务处、锦程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金华市企业家培训中心、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协办。

  今年以来,婺城区人力社保局先后多次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了解各行业人才需求以及对人才服务的诉求,共同探讨如何做好人才服务。调研中发现,当前90后、00后新生代员工给就业环境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国际国内形势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在给企业带来越来越多机遇的同时,也让许多企业陷入迷茫、无所适从,如何招引人才、留住人才和激励人才,成为企业高层越来越关注的问题。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上,区人力社保局组织举办了这次活动。其出发点就是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引进、人才开发方面的困惑,助力企业在招才引才上有所突破,同时为人才在企业里更好地发挥作用提供一些有效的途径和方法。

  培训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精准、实用、有效”,犹如一场“及时雨”,为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借鉴。他们希望政府能搭建更多类似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同时进一步加大政策激励力度,吸引周边高校人才来婺城就业,为企业更好地发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