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省整治办来婺调研小城镇整治工作

2018-04-25 08:53:4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何梦蝶

  本报讯(记者 何梦蝶)4月23日,由省小城镇整治办线乱拉组副组长方炜带队的省整治办一行来到婺城区琅琊镇,对琅琊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大调研大帮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整治办常务副主任钟春宏以及琅琊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琅琊镇集镇整治范围进行实地调研,随后观看了琅琊镇介绍视频并座谈交流目前整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琅琊镇坐落在琅峰山下、白沙溪畔,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镇、国家级生态镇等。据了解,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琅琊镇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坚持因地制宜,立足本地生态资源和人文底蕴,以国家生态镇要求为基础,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导则为核心,以“白沙文化”为主题,力争将琅琊构建成一个内涵丰富,多元开发,生态空间合理,山水格局优美的“梦幻白沙、水墨琅琊”生态小镇。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调研组根据琅琊镇现阶段的整治情况,提出了很多专业性、指导性的建议。调研组表示,琅琊镇拥有生态人文多方面的优势,在小城镇整治过程中要挖掘更多的亮点,通过各方面整治将琅琊独特的元素体现出来;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节点项目打开空间改善集镇秩序;要将整治工作和特色产业相融合,促进当地的特色产业发展;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小城镇整治工作长期坚持下去,从而实现最终目标。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