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醉美山水 相约石宫

2018-04-25 08:53: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贾佳

  本报讯(见习记者 贾佳)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休闲踏青的好时节。日前,由沙畈乡党委政府、石宫村村两委与浙江石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金华婺城“再战石宫”休闲垂钓大赛及“相约石宫”休闲白毛仙女山活动在沙畈乡圆满闭幕。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垂钓、登山爱好者提供一个娱乐竞技的平台,边休闲边竞技,行在沙畈最美山水间,大家可以将最好的心情与最美的风景一并带回去。

  沙畈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很好地助推了乡村振兴,让村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石宫村最近几年发展带给村民的乡村红利,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知道了在美丽的南山里,还有着一处金华人独有的“世外桃源”——石宫村。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