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携手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金华广电总台领导来婺调研

2018-05-16 08:51:1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吕璐

  本报讯(记者 吕璐)5月14日下午,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楼伟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婺城区委宣传部、区新闻传媒中心调研,就如何加强市、区两级媒体深度融合、全面加强新闻协作进行座谈交流,婺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以及区委宣传部、区新闻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楼伟民一行首先走访了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实地了解婺城全媒体采编、融合及发布等平台运行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建设全媒体中央厨房进行探讨交流。随后,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携手做好媒体融合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方鹰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有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传递婺城正能量。婺城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更重视,注重思想上的“融合”,树立融媒体的理念,积极借助金华广电融媒体全面推进的东风,学习和吸收先进经验,探索符合婺城特色的融媒体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与金华广电的新闻协作,加快媒体融合进程。

  楼伟民指出,近年来,婺城区不断深化媒体融合理念,各项外宣工作亮点纷呈。接下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市、区两级媒体融合工作,金华广电将进一步加强与婺城合作,在“中央厨房”的建设、机制的建立、队伍的转型和资源的整合等方面探索出融合新模式,共同讲好婺城故事。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