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走出去”学先进“请进来”促发展

婺城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

2018-05-21 09:08: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罗强

  本报讯(记者胡艳通讯员罗强)日前,婺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带队前往杭州,对当地相关部门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婺城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省钱塘江管理局,就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进行学习。现场,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福平就“为什么开展、怎么样开展和如何推进开展”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相关经验做法;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蒋如华重点围绕“如何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转变思想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上新台阶”等内容作了补充介绍。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省钱塘江管理局党员活动室,对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成果作了了解。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又来到杭州市滨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学习“党建+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做法,并参观了办事大厅的窗口服务。在之后的座谈会上,滨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商丽萍围绕该区“党建+最多跑一次”改革与大家进行交流;滨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人社局等五个部门结合部门窗口服务特点作经验介绍。据悉,2017年以来,滨江区根据全面深化改革部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改革工作,努力打造“程序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滨江模式,所取得的经验做法在杭州乃至全省得到推广。

  学以致用。下一步,婺城将按照统一部署,借鉴先进经验,积极推进婺城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同时,将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党建+”,做优党建品牌,做实党建项目,结合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