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18-05-23 09:12: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叶米薇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通讯员叶米薇)日前,婺城公安分局围绕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在江北银泰城举行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经侦大队采用发放宣传册、摆放宣传展板、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向市民揭示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作案手段和防范方法,同时还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系列合同诈骗、非法经营证券期货业务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银行卡、假冒伪劣商品等民生型经济犯罪的特点、危害性以及表现形式,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不少市民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各类经济犯罪有了更深的了解。

  当天,婺城公安分局还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婺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华银行婺城支行等单位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市民讲授防范非法集资、传销、假冒伪劣、银行卡犯罪等常见多发经济犯罪常识,以进一步提高市民识假防骗能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