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乒乓健儿 扬威赛场

  婺城区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环城二小开赛

2018-05-23 09:13: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俞越族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通讯员俞越族)为期4天的第十届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于近日在环城二小拉开帷幕,全区各中小学校30支代表队共2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抛球、搓球、起板、扣杀……小小的乒乓球在空中旋转出优雅的弧线。赛场上,参赛小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本着“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体育竞技精神,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对决。据悉,此次比赛由婺城区教育局、区文体局共同主办,金华市环城小学教育集团第二小学承办。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分小学和初中男女4个组别,分别角逐男团、女团、男单、女单奖项。

  活动主办方介绍,举办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既是婺城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全区中小学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机会和自我展示平台,对全区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普及、提高和倡导全民健身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不少参赛学生也表示,通过比赛,让他们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赛出了自信,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