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狂风吹倒大树 社区及时清理

2018-05-23 09:13: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郦莎 虞婷婷

  本报讯(记者郦莎、通讯员虞婷婷)“多亏了你们及时清理,不然我们连门都出不去了。”近日,一位居民拉着城中街道西市街社区干部的手不住地感谢。原来,夜晚一场狂风暴雨过后,位于西市街社区雅堂综合楼小区1幢与2幢之间花坛里的大树被风刮倒,影响了小区居民的通行,社区干部听说后第一时间赶来处理。

  据了解,该树已经有20年树龄,由于最近雷雨天气的影响,花坛泥土松动,导致该树被大风吹倒。所幸树木倒塌的时间是凌晨两点左右,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当天一早,接到居民电话后,西市街社区干部马上赶往现场查看,并第一时间联络相关部门将大树进行切割,拖离现场,组织人员集中清理。当天下午,倒下的树木被分段清理完毕,保障了居民的安全出行,待汛期过后,社区会对花坛树木进行补种。

  今后,西市街社区将继续对辖区内树木情况及危旧房进行全方位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同时,社区也提醒广大居民,目前正值汛期,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时有发生,希望居民们做好汛期预防工作,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