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协委员视察金华山旅游经济区

2018-06-14 08:53: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本报讯(记者胡艳)昨天上午,婺城区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市、区政协委员视察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听取金华山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张茹先,副主席楼存根、应跃成,秘书长王金宝参加视察活动,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邵国龙、管委会副主任蒋立军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委员们先后来到南线绿道山下曹村段、双龙水电站等地实地视察,在南线绿道山下曹村段施工现场,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程的基本概况以及最新的进展情况。在双龙水电站,视察组一行对项目用地规划、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的基本情况、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金华山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成效纷纷表示肯定,建议要做大“文化+旅游”文章,充分挖掘利用好金华山深厚的文化底蕴;要做强研学文章,让金华山更具吸引力。在绿道的建设上,也要加强沟通,做到连点成线。

  张茹先指出,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只争朝夕、克难攻坚、众志成城,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作风大招商、招大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紧紧围绕打造集休闲、观光、旅游、餐饮、运动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围绕创建5A大景区的目标发展金华山。婺城区与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应该加强交流,做好资源整合,共促共建共享。两区在生态建设等方面应继续加强合作。与此同时,旅游要充分重视宣传工作,避免同质化现象,要体现品牌性和唯一性。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