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部署2018年人才工作任务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服务人才专项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6-14 08:53: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晓倩

  本报讯(记者陈晓倩)6月13日上午,婺城区召开2018年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服务人才专项例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审议人才工作和人才服务事项有关议题,研究部署2018年人才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杨寿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主持会议。区经商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卫计局等部门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人才工作座谈会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关于实施“智选金华”优秀高校毕业生集聚工程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讨论审议了《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人才工作要点》、《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职责任务和运行机制的意见》等文件,《婺城区企业人才子女入学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会上,区委人才办通报了大调研以来我区高层次人才和人才企业提出的问题需求和意见建议。徐妙芳指出,针对人才反映的问题建议,各有关单位要根据分工抓好落实,落实情况在下次例会上通报;对属共性问题可以形成政策的,要及时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对需提请区委、区政府研究的,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名义上报。

  杨寿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才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思想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既部署“过河”的任务,又指导解决了“船或桥”的问题,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思想指导和科学方法,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拓展人才工作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党的人才工作科学化程度。要坚持人才为王,努力聚天下英才共建婺城。聚焦顶尖人才和青年人才,海纳百川“引人才”;聚焦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多措并举“育人才”;聚焦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多措并举“育人才”;聚焦创新机制和搭建平台,优化环境“留人才”。要坚持党管人才,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强化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不断优化人才服务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