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平安校园建设亮点多引关注

2018-06-19 09:29:5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艳 俞刚

  本报讯(记者胡艳、通讯员俞刚)平安校园工作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日,省公安厅新闻传媒中心主任何雪龙一行来到了金华四中,实地调研平安校园、平安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现场,何雪龙一行详细听取了金华四中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平安校园创建方面取得的成绩。据悉,金华四中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建立了一整套的管理制度,从人防、物防、技防入手,一丝不苟地开展工作。学校做到了警、校、家联动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并充分发挥法制副校长的作用,定期邀请城北派出所教导员到学校给学生们上法制课。

  为此,金华四中在平安校园创建方面先后取得了全国零犯罪学校称号、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成绩突出学校、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治安安全单位、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金华四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除了要做好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还要继续加强平安工作,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常抓不懈,为金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