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自助洗衣机成“取款机”小伙盗千枚硬币被捕

2018-06-21 09:07: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郦莎 通讯员 李昕玥

  本报讯(记者郦莎、通讯员李昕玥)随着夏季的来临,街头的自助洗衣机生意也变得火爆起来。最近,就有这么一伙人打起了这些机器的“歪主意”,把它们当成“提款机”。

  家住秋滨街道吕塘下村的黄某在自己村上的一家超市旁边安装了几台自助式投币洗衣机。由于周围居住的打工者比较多,生意一直不错,黄某会定期去投币箱清点数量并取走钱。去年6月,黄某依惯例去洗衣机的机器里拿钱时,却发现洗衣机的投币箱被撬坏了,里面的钱也被拿走,于是报了警。

  经查,盗窃投币箱内财物的为被告人何某以及他的同伙覃某、蔡某、杨某(另案处理)4人共同实施,他们从2017年5月开始,对金华、永康两地的一些郊区超市门口放置的自助洗衣机投币箱进行盗窃。作案过程中,通常由何某、覃某、蔡某望风,杨某则利用自带工具撬开投币箱,每次能盗得价值100元到300元不等的硬币。

  2017年7月,被告人何某在市区双溪西路的某一网吧被公安机关传唤归案,后由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近日,婺城区法院对被告人何某伙同他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采用秘密方法窃取他人财物的行为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