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北仑区人大组团来婺考察城市垃圾分类

2018-07-02 09:15: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贾佳

  本报讯(记者贾佳)6月27日上午,宁波市北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如平一行11人来到婺城考察,参观了婺城城区垃圾分类工作,学习借鉴婺城在垃圾分类工作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和创新之举,并就城市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婺城区城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如平一行先后来到时代花园小区、丽泽花园小区进行实地考察。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考察组对婺城实行的“互联网三维溯源垃圾分类模式”和两个小区现行的垃圾分拣员与监督考核员“两支队伍”模式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了解。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公司对小区内开展的垃圾分类特色工作和具体做法作了简要说明,分享了婺城“互联网三维溯源垃圾分类模式”运维管理的经验。考察组一行纷纷点赞,对婺城的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婺城区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对婺城实行的垃圾分类模式和长效管理机制进行了介绍说明。他指出,经过了半年多时间的摸索与实践,婺城的垃圾分类工作虽已初显成效,但仍存在不足之处。此次宁波北仑区相关工作人员前来考察,给了双方交流借鉴、共同提升的机会,并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座谈会与北仑区携手,积极响应浙江省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的号召。

  张如平表示,此次赴婺城区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对婺城毫无保留共享经验做法表示感谢与感动。除对婺城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肯定外,张如平还高度赞扬了婺城的执法管理与市容环境管理工作,期待婺城提供的优秀经验做法也能因地制宜地适合北仑的城市管理,同时希望两区能保持联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