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公告栏

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婺城区税务局关于税务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8-07-23 09:04:53  来源:   作者: 

  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部署,依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税务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32号)、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税务局有关工作要求,为确保我区税务机构改革后各项税收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现就我区新税务机构挂牌后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婺城区税务局于2018年7月20日挂牌,承继原金华市婺城区国家税务局、金华市地方税务局婺城分局税费征管的职责和工作,启用新的行政、业务印章,以新税务机构的名称开展工作。原金华市婺城区国家税务局、金华市地方税务局婺城分局的行政、业务印章停止使用。同时,通过在办税服务厅张贴或向纳税人发放告纳税人书等方式,公示新机构业务专用章印模。

  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婺城区税务局办公地址:金华市婺城区八一北街569号,邮政编码:321000。

  二、浙江省网上税务局(网址:http://etax.zjtax.gov.cn/)于2018年6月15日24时上线,该平台整合了原浙江省国税、地税电子税务局的全部事项。纳税人使用原浙江省国税、地税电子税务局的账户和密码均可以登录办理涉税业务。

  纳税人在移动办税终端办理原国税、地税业务的,办理事项和途径不变。

  三、自2018年6月15日起,纳税人在全省综合性办税服务厅、浙江省网上税务局可以统一办理原国税、地税业务,实行“一窗通办”“一网通办”“主税附加税一次办”。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金华市婺城区税务局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