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暑期实践进工厂

2018-08-03 09:08: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郦莎 通讯员 季卫春 摄

  8月1日上午,金华市婺城区虹路小学的学子们走进万里扬厂区进行参观,实地感受企业文化,亲身体验劳动技能。

  在工厂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工厂的整个生产过程,看到厂房里一台台机器整齐排列,一条条流水线井然有序,孩子们时而目不转睛地观察,时而孜孜不倦地询问,时而奋笔疾书地记录。工厂技术人员则用深入浅出的比喻给孩子们讲解工厂生产的每一道工序。

  在厂房里,孩子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感受到了工作的辛苦,幸福的不易。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学做一名奋斗者,拼搏进取,争做国家未来的栋梁。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