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两件作品在网络活动中获奖

2018-08-09 09:25:3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姜景芳

  日前,“我们的节日·春节”浙江省春节文化网络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婺城新闻传媒中心戴建东同志选送的作品《江南“年”味》在“记忆中的年味”主题征文中荣获二等奖;婺城区文化馆孙傲雪同志选送的作品《农具模特秀》获“闹新春”民俗摄影三等奖。

  记者了解到,“我们的节日·春节”浙江省春节文化网络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由浙江省文化厅委托浙江省文化馆联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面向全省开展,整个活动包括“记忆中的年味”主题征文、“闹新春”民俗摄影作品征集和“欢乐春节”微视频征集三个子活动。活动推出后,得到全省各地区各单位的积极响应,两个月时间共征集作品378件。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的作品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活动期间,共有156742人参与投票,总投票数为1741837票。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最终“我们的节日·春节”浙江省春节文化网络活动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0件。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