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理清发展思路 助力实体经济

2018-08-13 09:07:3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邓小来

  8月9日,按照“两送两增”万企大走访活动部署安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带领区经济商务局有关人员深入相关规上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宣传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听取企业对发展实体经济的意见和建议。

  徐妙芳一行首先来到金华捷科工具有限公司,徐妙芳认真查看了公司仓库及生产车间,细心询问了中美贸易战对企业的影响,并指出要抓好主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贸易局势。针对该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新厂房用电申请周期较长,导致设备无法安装调试,不能按期搬入问题,徐妙芳当即和相关负责人协调,保证新厂房在完成验收前通电。

  在浙江易立刀具有限公司,徐妙芳关切地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征求企业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面对新能源汽车发展,齿轮用量减少这一趋势,该企业正在积极拓展新市场。徐妙芳表示会持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希望企业能在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加快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品布局。

  随后,徐妙芳一行又走访了金华瑞迪车业有限公司和金华市德仁假肢矫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思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运行中的支持情况及相关要求建议。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