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领导开展“两送两增”企业大走访

2018-08-15 08:57: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昨天,婺城区委副书记杨寿根带领区经济商务局及乾西乡相关人员,深入婺城部分规上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宣传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并认真听取企业主对优化企业服务、发展实体经济的意见和建议。

  杨寿根一行首先来到金华市鑫好包装印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包装印刷品的企业,公司拥有海德堡等高端印刷、全自动后道加工、全自动纸箱印刷等设备。通过走现场,杨寿根了解到该企业发展态势良好,但是存在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为此,区经商局相关负责人马上将《婺城区扶持工业政策摘录》送到企业主手上,并告知其具体帮扶政策。

  在金华市程凯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杨寿根认真查看了该企业仓库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产品销售情况,并细心询问公司今后发展规划等事项。在浙江时通电气制造有限公司,杨寿根在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的前景,认为该企业是一家具备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新产品研制、电力系统设计、产品制造综合服务能力的电力设备制造企业。杨寿根表示,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要有长远眼光,要充分发挥重点企业的带头作用,积极创新,为婺城实体经济发展作更大的贡献。在浙江八达电子仪表有限公司,杨寿根对该企业的生产模式及经营理念表示认可。同时指出,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应当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做到主动推荐,吸引更多企业来婺城发展。

  随后,杨寿根一行又来到金华明月楼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运行中的支持情况及相关要求建议。在得知企业目前发展遇到产品滞销的问题后,杨寿根当即为企业主规划发展新思路,帮助企业打破发展瓶颈。杨寿根强调,实体兴则经济兴,此次“两送两增”万企大走访活动是加强联系、了解企业的良好契机,企业要抢抓国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大好机遇,理清发展思路,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促进婺城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