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8-16 09:25: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蔡阳彪

  8月14日上午,婺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潘国东带领区公安、人力社保、工商、行政执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乾西乡雅宅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并对高铁沿线两侧的门前“五包”不到位情况开展现场整治。

  潘国东一行实地走访了雅宅村,就路边菜市场、车辆乱停乱放及乱搭乱建现象提出整改意见,并开展现场整治。据了解,雅宅村自开展环境整治以来,以村办公楼为辐射点,一周来完成了村晒谷场周边和善徳路的六乱整治,共拆除危旧房1处,危旧围墙4处,清除乱搭建围墙3处,村主任带头,发动农户自行清理门前搭建蓝色屋顶5处,整治门前屋后乱堆放8处,拆除路边水池4处。

  在当天的整治杭长高铁北侧寺西街至天香街路段中,共拆除乱搭乱建3处,拆除围墙3处,清理乱堆放6处,整治水渠边花坛200米,清理门前杂乱空地4处。

  潘国东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整个金华市的重点工作,要理清责任、提高认识,多级联动,合力加快问题整改,相互配合、全力冲刺、补齐短板,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村两委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排出工作方案,并充分发动百姓齐参与,发挥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的作用。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整改情况跟踪问效,切实将创建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实现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