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文艺晚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8-16 09:31: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吴姗姗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支持度、知晓率,日前,金华市总工会携手金华市工人文化宫、婺城区总工会来到琅琊镇山后金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巡回演出。

  现场宣读并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宣传氛围。观众席中,由琅琊镇村干部、企业代表组成的十多支队伍格外醒目,他们举着“维护集镇秩序、有序停放车辆、创建文明琅琊”“创建文明城镇、建设锦绣家园”等文明标语,表达了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心。

  演出中,表演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为村民们表演了一连串精彩节目。琅琊镇浩仁村自编自导的《扇子舞》将整个文艺汇演的气氛推向高潮,“全心”“助力”“文明”“城市”几个大字在扇子的翻转间巧妙地展现在观众眼前,表达了琅琊群众全力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情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当晚天气虽然炎热,但文化礼堂里却座无虚席。琅琊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向全国文明城市进发的征程中,齐抓共管,掀起“文明创建”热潮,并进一步完善考核制度,形成大抓创建的鲜明导向,把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