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点对点面对面

婺城区领导走街串巷忙“读城”

2018-09-10 08:53: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陈晓倩

  本报讯(记者陈晓倩)9月8日,婺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带领区创建办、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走街串巷”,多点位、面对面,深入城东街道、城西街道、新狮街道及乾西乡的多个点位,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督促交办。

  在走访过程中,方鹰一行对东郊农贸市场、解放西路老浙赣线铁道口段、婺江西路至工贸街路段、五星社区后城里村等重点、难点区域进行查看,每发现一处问题,立即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街道及部门立行立改。方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对照标准要求不降,抓住重点劲头不松,明确相应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同时,要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排查整改力度,合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

  在创建问题协调会上,各相关部门及街道详细介绍了整改情况和困境。方鹰对当天走访过程中发现的诸多问题进行梳理反馈,要求相关部门针对具体问题,明确任务完成时间节点,落实整改。他强调,进一步加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要同心同向,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创建成功;二要合力合拍,集中力量形成合力,打出文明城市创建组合拳;三要共助共促抓创建,相关职能部门及街道之间互帮互助,互相督促,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