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城北街道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参与实践锻炼

2018-09-11 08:53: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郑小君

  近日,在城北街道的志愿者队伍中,出现了一批新的面孔,他们都是今年新录用的公务员。从9月1日开始,他们在城北街道进行为期9天的文明城市创建实践锻炼。通过入户走访、调查问卷等方式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为组织好新录用公务员体验式实践锻炼活动,城北街道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研究制定任务分配和具体活动方案,落实责任,并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工作。在红湖路社区,社区党委组织年轻的公务员志愿者和社区其他志愿者一起对沿街餐饮店粘贴“文明餐桌厉行节约”文明宣传画,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用餐;在祝丰亭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入户发放《金华市市民手册》,并填写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活动过程中,新录用的公务员们还结合实际,积极为社区文明创建建言献策,为深入推进此项工作增添了新动力。

  “此次实践活动让我有机会在基层一线工作中锻练自己,让我认识到很多不足,了解到基层工作不易,我将找准方向,努力练好内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新录用公务员小赵坦言,此次实践活动对自己触动很大,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