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农业农村部来婺开展生鲜乳抽检

2018-09-13 08:59: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倪俭余

  近日,农业农村部抽样检查组对婺城区5家生鲜乳收购站及部分生鲜乳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并抽样。共抽取奶样10个批次,其中生鲜乳收购站5批次,运输车辆5批次。

  此次检查,样品重点检测三聚氰胺、革皮水解物、硫氰酸钠、β-内酰胺酶及碱类物质等违禁添加物是否存在。同时,检查组分别对收购站标准化管理、生鲜乳运输车辆管理进行现场检查并逐项判定。

  从检查情况看,婺城区5家生鲜乳收购站生产记录详实,制度完善,卫生良好,无违规用药和违法添加的行为,挤奶操作程序规范,所检查的奶站及运输车辆全部达标,能有效保证生鲜乳的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