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城东街道邻居节 和睦邻里共创建

2018-09-13 08:59: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陈梦婷

  近日,城东街道的青春公园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原来,这里正在举办“心连心共创建,与文明为邻”邻居节纳凉晚会。

  晚会开始前,社区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市民公约”折页宣传资料,宣传“志愿汇”APP,引导鼓励更多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晚会以文明为主题,通过舞蹈、音乐快板、歌曲、婺剧、时装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此提高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值得一提的是,在表演间隙,主持人还带着观众们学习了金华市民文明公约的内容。

  青春路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认为:“以这样的形式开展邻居节活动,不仅能增强居民之间的互动,增进邻里关系,还向大家宣传了文明创建知识,让更多人参与到创建行动中来,共同创造美好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