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省发改委调研核查婺城服务业强县工作

2018-09-17 09:12:4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林玉洁

  近日,省发改委服务业强县调研核查组到婺城区开展调研核查工作。调研核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合丰信息科技(金华)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核查台帐资料,督促婺城区加快推进服务业强县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婺城区积极发展服务业,招商引资力度、项目建设力度、政策落实力度、创业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服务质量不断提升。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落实、狠抓项目建设、优化服务质量,服务业强县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取得实效。2017年,全区服务业完成投资161.22亿元,实现税收收入53.6853亿元。截至2017年底,全区共有服务业从业人员22.26万人,占全区从业人员的45.52%。

  在座谈会上,调研核查组对婺城区推进服务业强县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调研核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尽快做好整改工作。接下来,婺城区将根据调研核查组的意见建议进行查漏补缺,并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做好科学引领、优化升级,全面助力科技创新、品牌创新、模式创新,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顺应服务业发展新趋势。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