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启动“文明婺城你我同创”文艺巡演

2018-09-19 09:05:4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敏霞

  本报讯(记者胡敏霞)9月15日上午,婺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战之“文明婺城你我同创”文艺巡演启动仪式在城东街道旌孝街社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春宏,副区长张璞、施礼干,区政协秘书长王金宝参加活动。

  上午9点,方鹰宣布文艺巡演活动正式开始。

  一曲《等待》拉开了本次巡演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小品、魔术、舞蹈、三句半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让前来观看的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巡演活动中还增设了有奖问答、舞台互动等环节。“这样的形式真好,提高了我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居民张阿姨说。

  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提升城市功能、打造城市品牌、提升市民素质、改善生活质量、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文艺巡演活动将在白龙桥镇小广场、城北街道凤凰山社区、乾西乡湖头文化礼堂、新狮街道骆家塘、城中街道永盛广场、城西街道时代广场等乡镇街道开展七场演出,通过文艺巡演的宣传方式,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在全区迅速形成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让每一位市民都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导者、参与者。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