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无违建”创建迎来市级考核验收

2018-09-27 08:59: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何梦蝶

  本报讯(记者何梦蝶)9月26日上午,金华市“无违建”创建考核验收小组一行来到婺城区,听取婺城“无违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各乡镇(街道)台账一一进行细致检查。副区长施礼干,区建设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三改一拆”办,以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今年,婺城区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在2017年“无违建创建先进区”基础上,积极争创省级“基本无违建县(市、区)”。在这项工作中,婺城坚持突出重点、拆改结合、为民惠民的原则,强势推进“三改一拆”专项行动和“无违建”创建。截至目前,全区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50余万平方米,各乡镇(街道)共计完成新增违建排摸反馈4950处,使“拆违控违”工作得到了全面落实。同时,完成了247个村(社区)整村推进整治的排摸工作,完成了55个村(社区)的整村推进整治。

  市考核验收组在听取婺城“无违建”创建工作汇报后表示,婺城创“无违建”过程中克服了诸多困难,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值得肯定。除了听取汇报,接下来的三天时间,考核验收组一行还将分为三组,分别前往婺城14个乡镇(街道)展开实地考核验收。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