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开展学校及其周边卫生监督检查

2018-10-10 09:10: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黄竹青

  日前,婺城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了学校卫生安全和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强化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止学校卫生事件和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此次监督检查的内容包括学校自查情况、学校卫生工作台账、饮用水安全、医务室(保健室)设置情况,以及专业技术人员或保健老师的配备情况、传染病预防控制管理情况、教室课桌椅设置情况、教室采光及黑板灯设置情况、厕所设置情况等等。

  截至目前,婺城区卫生监督所已对环城二小、金华六中等11所学校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均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接下来,该所将继续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对需要整改的学校进行复查,不断强化监督,切实保障好学校卫生安全和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