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猪倌在首届优质猪肉品评赛中获奖

2018-10-15 09:06: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周文仙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通讯员周文仙)日前,由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中国好猪肉嘉年华暨首届优质猪肉品评赛”在天津成功举行。国内养猪行业专家、地方猪研究学者、养猪及猪肉加工企业及相关人员300余人参加。来自婺城区的金华家农两头乌种猪场选送的金华猪猪肉不负众望,在传统经典类里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猪肉擂台赛,有来自北京、河北、黑龙江、吉林、山西、山东、湖南、重庆、浙江、上海、江西、广西和天津13个省直辖市的31家企业共32个参赛猪肉制品参评。评审专家都是行业中的大咖,分别从色、香、味、口感等方面对猪肉进行综合评定。经过全天的认真品鉴,共评选出32个奖项。其中,杂交创新类共评出14个奖项,现代优化类共评出10个奖项,传统经典类共评出8个奖项。

  金华猪作为地方猪中的佼佼者,猪肉肌内脂肪含量适当,肥而不腻,有着1800多年的选育历史。擂台赛现场,金华家农两头乌种猪场选送的金华猪雪花肉,红白相间,色彩鲜明。五花肉疏落有致、温润欲滴。从鲜样的评比,到红烧肉的品尝比赛,金华猪猪肉赢得了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