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敬老院内暖意绵绵

2018-10-17 09:07:4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10月14日,湖海塘中学八(5)班老师组织全班学生和家长共60多人,来到雅畈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一走进敬老院,同学们就给老人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水果、牛奶、蛋糕等慰问品。随后,学生们马不停蹄地拿起带来的扫帚、水桶和抹布,帮助老人叠被子、扫地、擦桌子、擦窗户,帮助老人整理内务。

  这边宿舍楼里干得热火朝天,那边食堂里的老师和学生家长们也丝毫没有闲着,忙着为老人们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不仅把鲜美的馅料包进了饺子里,还把对老人们真诚的关爱和祝福包进了饺子里。

  饺子包好后,学校老师为十月份过生日的学生和老人过集体生日,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同时,学生们还为院里的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这里的老人平时比较孤单,帮他们搞卫生,陪他们说话,看见他们的笑容我会觉得特别开心。”学生们表示,以后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