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公交平安“护航”学考选考

2018-11-06 08:59:0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日前,记者从婺城公交金西公司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在11月1日开始的为期三天的学考与选考中,该公司再一次圆满完成了接送考生往返学校与考点的“护送”任务。

  记者了解到,从10月31日开始,为方便考生熟悉考场,婺城公交金西公司就已经开通了考生专线。该公司的驾驶员们共参与了整整四天的宾虹中学学生学考和选考接送任务。

  “为确保学生学考、选考期间不在途中出意外,我们公司选派了平日里工作特别认真负责的驾驶员参加本次接送任务,并要求他们做到及时、安全、有序。”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此次接送学选考的公交车共计130台次。正因事前准备充足,接送过程中驾驶员们敬业负责,确保了此次“护航”之路风平浪静。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