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独居老人家中摔倒昏迷 警民合力助其“脱险”

2018-11-27 09:08: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通讯员 叶米微 金璐

  11月19日,婺城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人的报警电话并立即赶到现场,在亲属在外地,而房门反锁的紧急情况下,民警果断踹门,救出昏迷老人。

  当日下午13时许,城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警察同志!我的邻居老太太发出痛苦的呻吟声。但她的房门紧锁,不知具体情况,请你们快来救人!”民警金铖迅速赶往现场找到了报警人,报警人带着民警来到邻居老太太的家门前。现场铁门反锁,敲门也没有回应,房内静悄悄的。

  报警人介绍,邻居老太太已经80多岁,多年来一直独居,其子女住在附近另一个房子内,几分钟前,她听到邻居屋内传来痛苦的呻吟声,但她也听不清老人说什么,并且确认老人没有出门。民警金铖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打完急救电话,民警试图联系老太太的子女,但是其子女在外地出差,无法赶回来,老太太的孙女也在义乌,不能立即赶到现场。考虑到现场情况十分紧急,民警果断踹开房门,只见老太太躺倒在地上,已经陷入昏迷。待医护人员赶到后,民警立即和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去了医院。经过及时治疗,目前老人的身体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