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市、区相关部门慰问婺城山区留守儿童

2018-12-04 09:07:4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胡敏霞

  本报讯(记者胡敏霞)11月29日上午,金华市关工委、市红十字会、婺城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来到蒋堂小学看望并慰问学校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

  当天,一行人为30位留守孩子带来了许多的礼物,孩子们领到了“爱心爸妈”送来的书包、帽子、袜子、书籍等生活、学习用品,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我,我一定会更加认真读书,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其中王月盈同学抱着收到的礼物高兴地说道。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外出务工的人数越来越多,塔石、莘畈这两所山区学校的学生人数不断减少,为了满足更多家长对于优质教育的追求,经过相关部门的努力,去年9月份,塔石、莘畈两所山区学校与蒋堂小学进行了合并。目前,蒋堂小学的学生人数达到了863人,其中留守儿童就有150人左右。

  此次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让这所农村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孩子们都说:“这个冬天充满了温暖。”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