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召开全区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2018-12-06 09:21: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12月4日下午,婺城区召开全区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诸晓东,区政协副主席应跃成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安排了全区2019年度医保征缴工作、被征地农民人地对应工作及“婺城无欠薪”创建等重点工作。蒋堂镇、雅畈镇、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后,区医保处还开展了2019年医保工作业务培训。

  会上,李小庆指出,各乡镇街道、区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落实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压实责任,把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和对相关政策熟悉的工作人员安排工作队伍中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明确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动一级。主要领导要坚持深入一线、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充当抓落实、抓执行的表率。其他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各司其职,各担其责。要统筹协调,发挥合力,加强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目标。一方面,人力社保部门要尽职尽责,吃透政策,指导好工作。另一方面,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要安排足够的工作经费、专职人员,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