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蒋堂移民新村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开工

2018-12-06 09:21: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俊

  昨天上午,婺城区蒋堂移民新村(二期)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开工仪式在白汤下线与蒋罗路交叉口举行。副区长赵燕华,区农办、中建七局浙江公司、蒋堂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蒋堂镇移民新村(二期)建设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工程位于蒋堂镇蒋罗路以东,白汤下线以北。其规划用地面积为5.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65万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0.5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商业、物管用房、党群等使用面积),不计容面积约为4.15万平方米(包括架空层、地下室、地下夹层)。本工程拟建24幢单体,其中26、27号楼为6层,其余22幢单体层高为11层,总共可安置下山移民1800人左右。

  移民新村二期项目的开工是婺城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对全区加快推进全面小康计划,改善人居环境,节约集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城乡统筹发展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