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金华豪庭家居小微园举办展销活动

2018-12-06 09:21: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近日,记者在婺城区临江工业园区的金华豪庭家居小微园内看到,2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成品制造商、家具配件商、家具经销商汇聚一堂参与展销。他们带来了数千款物美价廉的家居产品,有定位高端的乌金木实木家具,也有低至1000多元的特价简家具,适合各个层次消费者。

  据了解,金华豪庭家居产业园由专做美式家具出口的豪庭家具企业转型而来。用了3年时间的资源整合,如今已经成功转型升级,以最小单元创利、制造+互联网C2F和O2O的商业创新和小微企业集聚资源共享等模式,打造成为婺城区全新的产业园。目前,该园区已经吸引了金华、天津、广东等地十几家国内知名家具生产企业入驻。

  “园区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可容纳30多家企业。”金华豪庭家居产业园董事长厉向阳告诉记者,报名的企业很多,经过筛选,他们引入了一些业内品牌实力雄厚的厂家,比如东阳的红木家具企业、广东的皮质家具企业,接下去他们还会陆续引进各类企业,从而打造一条完整的家具生产企业集聚的产业链。

  此次展销活动于12月3日起开始举办,需要订购家具的消费者可前往临江工业园区马徐路288号选购。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