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乾西开展村务监督业务培训

2018-12-13 09:22:3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苏晓婕 通讯员 赵妍

  近日,乾西乡组织召开了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业务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村级事务管理,切实提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的履职能力。全乡17个村居监委会主任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的定位、权利和义务、职责、监督程序以及村监委会的各项工作制度等内容展开,同时结合乾西实际,向大家分析讲解了《农村三资管理》、《招投标管理》、《三务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金华市村干部底线管理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培训会上,乾西乡纪委还就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蜕变》。

  会议要求,各村监委会主任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在农村工作中的作用;要加强领导,真正履行好监督指导、支持配合、宣传引导三项职责;要大胆工作,依法依规进行监督,做实做细监督工作,不能使监督流于形式;要结合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