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省领导彭佳学、陈小平赴婺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聚力高质量发展,我们一起努力奔跑

2019-01-07 08:46:15  来源:   作者: 傅伟炎 贾佳 通讯员 施慧

  本报讯(记者傅伟炎贾佳通讯员施慧)1月2日,副省长彭佳学,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分别带领省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蒋珍贵,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童加朝,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朱永斌,市领导张伟亚、杨坚明,区领导蔡艳、张茹先、陈旭辉、范锋鑫、施礼干、赵燕华等参加活动。

  “三服务”活动是2019年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具体抓手。彭佳学一行先后来到安地镇岩头村、新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进村社、看项目、访企业,为乡村振兴、产业开发和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并指导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当天上午,彭佳学一行首先来到安地镇岩头村,走进村头巷尾,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并看望慰问镇、村干部群众。走访中,彭佳学深入了解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和产业开发等工作,详细询问新农村建设和农村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性的意见建议。调研中,彭佳学表示,岩头村山水资源禀赋优越,一定要充分利用好优势资源,谋深谋细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工作,着力在富民增收、乡村品位和产业培育等方面下功夫,让乡村更和美,让百姓更富裕。

  在新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彭佳学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业领域、业务拓展、项目建设及下步发展思路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彭佳学对企业60年创业创新、稳健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牢牢把握住建筑工业化发展趋势和智能智慧管理运用方向,优化管理,练好内功,打造建筑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把握“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勇敢“走出去”,进一步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打造新的营收增长点。同时要专业专注,心无旁骛抓主业,走好稳健发展之路,努力实现更有品质更有效益的增长。

  随后,彭佳学一行来到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彭佳学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肯定企业成绩的同时,彭佳学勉励万里扬坚定创新驱动发展不动摇,对标国际一线品牌一流品质,一如既往抓好技术创新、研发制造等工作,把核心技术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弘扬匠心精神,培育企业文化,践行绿色发展,使万里扬这艘航船勇立潮头、扬帆万里。

  陈小平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乾西乡的金华市美然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询问企业难处,现场座谈给予良策。陈小平指出,要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适应消费形势,掌握营销策略,开发创新,做出更好更受百姓欢迎的产品。

  随后,陈小平一行来到了金华捷特包装有限公司走访,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他表示,将项目研究好、研究透才是发展的前提,把“标准”当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顺应大势,找到应对办法,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陈小平希望婺城区委区政府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为婺城民营企业的发展再谋新篇。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