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集中交办 卫片执法任务

2019-01-08 08:55:1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通讯员 胡敏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通讯员胡敏)1月4日,婺城区召开2018年度卫片执法检查任务交办会。婺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旭锋,区卫片执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国土分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婺城区2018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基本情况,通报了各乡镇(街道)违法图斑和初始比例情况,并对遥感监测图斑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雅畈镇、白龙桥镇、乾西乡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形势严峻、清醒认识。2019年全区卫片执法形势依然严峻、压力很大、时间很紧,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引起高度重视。二是立即行动、抓好整改。各乡镇(街道)要对照任务交办单,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做到应拆尽拆、一拆到底,对工作不力、责任不到位、工作不落实、违法用地情况严重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三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要认真查找监管存在的问题,按照“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参与、上下联动”的要求,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探索机制、强化考核。要针对问题切实补齐短板,结合耕地保护共同监管机制、耕地保护奖补机制、“两网化”巡查机制、乡镇四个平台建设等,加大对违法用地的综合防控力度。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